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与众不同的六“衣”系列活动

作者:荣安和院幼儿园周姗霞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近日,金湾华庭幼儿园教育集团(荣安园)开展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六“衣”前期系列活动。小班段开展了“穿针引线”的技能pk赛,细细的线、小小的孔,在灵巧的小手下熟练地穿行;中班段开展“旧衣捐赠”活动,捐赠出小朋友家中闲置或者无用的衣物,送给偏远山区人民,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中班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有利于树立小朋友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人生价值观。”

  大班段则开展了“衣知识竞赛”,从服装历史入手,再到制作衣服的步骤,让大班小朋友了解服装魅力的同时,也有了一定的知识积累。这一系列的前期活动,希望能在小朋友的心理种下一颗“梦想的职业”的种子。

892BAB285BC91E8F4F89F01C17CE1145.pn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