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规范章程谋发展 安全条例促非凡

鄞州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召开六届四次教工大会

作者:忻钏琳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2021年5月21日下午,鄞州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召开第六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大会审议了《鄞州区第二实验小学章程》、《学校安全工作条例》。

《章程》是构建现代学校制度的主要内容,是学校依法治校、依章办学的纲领性文件。该《章程》共八章六十九条,内容涵盖总则,学校治理结构与运行机制,教育教学管理,学生,教职工,学校资产,学校与家庭、社会,附则。会议中,马莹副校长解读并说明《章程》的具体内容,让与会教职工代表对《章程》有了更清晰地了解。

“学校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关于学校安全事故的报道屡见不鲜,由此可见安全的重要性不容忽视。会议中,陈刚刚主任作《学校安全工作条例》解读。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在上级和学校党总支部的正确领导下,以学校章程为基准,在校长的引领和指挥下,勠力同心,扎实工作,以学校主人翁的姿态,以更强的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发展意识为活力二小创造更大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mmexport1622597682052.jpg

mmexport1622597753317.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