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赴最美联动遇见 享快乐走马时光

姜山镇茅山幼儿园开展区域联动活动

作者:鄞州区姜山镇茅山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湿漉漉的雨水香气还在空中弥漫,习习的微风轻抚着每一颗童心。617日早晨,鄞州区姜山镇茅山幼儿园迎来了姜山镇幼教干部董亚波老师、姜山教育集团园长胡亚曙园长、鄞州区兼职教研员周敏芬老师、姜山教育集团执行园长郑姬斐园长、姜山镇朝阳幼儿园邬佩珠园长、姜山镇丽水幼儿园水亚儿园长及我们姜山幼儿园教育集团各分园园长们及鄞州区第三协作组四十余名教育同行们,开展了第三协作组区域联动活动,一同进行了户外活动、教学活动的观摩。

活动在贺欣雨老师的课程汇报“亲亲走马,悠悠乡间”中拉开帷幕。贺老师就课程的起源、建设过程及活动分享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获得了专家及协作组的姐妹们的好评。接着开展了大班科学活动《走马小中医》活动的选题和题材均开源与园本课程中,通过让幼儿认识中药、配方中药,使幼儿感受到了中医的博大精深,萌发幼儿对中医的兴趣。

在课后互动研讨中,执教的陈老师先进行了说课反思,接着协作组教师分为三大组,对教学活动进行了深入研讨,最后邀请专家进行了教学活动点评,专家们对教学活动进行了详尽的剖析,对教学中值得商榷的问题提出了看法和建议,真正达到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过区域联动教学观摩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区域内园际间的交流,为各姐妹园老师搭建了教学展示的平台,正是这种实践观摩、研讨反思、交流学习为一体的教研活动,让老师们获得了专业化的成长,为我们的幼教工作带来新的契机。

QzpcVXNlcnNcYWRtaW5cQXBwRGF0YVxSb2FtaW5nXERpbmdUYWxrXDcyMjAwOTE4N192MlxJbWFnZUZpbGVzXDc0NjUzNzdcNDM3Nzk2MTc4N18zNjg4Nzg0MTM4NV9JTUdfMzc1OS5KUEcuSlBH.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