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 “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 主教育活动的通知

作者:鄞州教育网   日期:2021-05-11   来源:鄞州教育网

各中小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中小学校组织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教基厅函〔20218号)文件精神,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上线了“从小学党史”专栏(以下简称“专栏”)作为活动指定学习平台,定期发布、更新视频和图文资源。按照教育部和省市要求,各中小学校要积极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专栏使用,引导中小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鄞州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yz.nbsedu.com)已在首页醒目位置设置专栏链接以方便师生学习,专栏链接(网址https://ykt.eduyun.cn/ykt/yktcxxds/index.html)。

二、各学校要充分认识做好中小学党史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广泛组织学生通过专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鄞州区教育局组织科

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202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