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发挥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2.0工程“助推器”作用

——记邱隘实验小学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培训

作者:李峰   日期:2021-04-0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教师信息是推进教育现代化的重要保证,信息提升工程2.0是一项教师主动适应科技大发展、未来教育大变革、教师能力大提升的意义深远的大工程。3月30日,周二“夜学”时间,邱隘实验小学在报告厅举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培训,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台州市教育局教育技术中心周然老师主讲。周老师依次从《漫谈教育技术》、《技术优化教学的案例》、《在线教育对教师的影响》和《网络课程开发经验介绍》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全体教师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大家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活动,时时关注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的时间节点,采取线上、线下“双轨制”的学习模式,进一步提升教师们的学习效率。

邱隘实验小学作为首批市级智慧校园,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培养。本次培训对推动我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加快教育信息化创新发展起到了“助推器”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330185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