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教育 >> 科教动态

关于安装“央视频”,关注‘创意无极限’观摩鄞州区奇思妙想创客节直播的建议

作者:鄞州区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1-江东中心小学海报2(1).jpg

各中小学、幼儿园,热心科教的教师,热爱科技的同学与家庭: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523日星期日全天,央视频道与鄞州青少年科技合作,在江东中心小学华光校区联合举办鄞州区青少年首届奇思妙想创客节,届时在央视频app-创意无极限中,网络同步直播比赛盛况,利用手机可实时观看、参与点赞互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正确的观看方法:用微信扫码下图中的二维码,根据提示下载并安装“央视频app”,打开央视频,搜索并关注‘创意无极限’进入,就可实时观看直播和点赞互动。也可向下搜索回看411日的区青少年机器人创意爱心接力赛直播盛况、鄞州教育与参赛学校视频、CCTV14录播的鄞州72变视频集等。

今后,鄞州青少年科技与央视会更多合作,有更多的学校、更多的孩子上央视频网络直播(或CCTV14录播),也会有更多的优秀科技节目(项目)呈现在央视频的公益共享中,下载安装央视频·关注创意无极限是不错的选择!

也请学校行政与教师告知全校同学:在条件允可情况下,请下载安装并观看23日的鄞州区奇思妙想创客节在“央视频-创意无极限”的直播,这个本区综合性科技项目的理念与思维方式,对幼、小、初、高中同学的成长都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进入央视频-创意无极限的方法.jpg

       上次4月11日,在四眼碶小学举行的鄞州区青少年机器人爱心接力赛59个队参赛,央视四位专家莅临指导,央视频-创意无极限网络直播6个多小时,直播当天获点赞数最高的六个队获央视优秀创意奖,分别是:

序号

直播当天得票

学校

参赛队名

32

1282

宋诏桥小学

孔雀之家队

34

1183

宋诏桥小学

玉兔卫士队

11

1080

蓝青小学

蓝青小学LQ战队

27

1047

宋诏桥小学

陆空之王队

41

930

中海小学

扬帆队

6

839

镇安小学

智慧机枪队


鄞州区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

2021519

     下载:

      关于安装“央视频”,关注‘创意无极限’观摩鄞州区奇思妙想创客节直播的公告.docx

      奇思妙想 海报 1.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