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教育 >> 科教动态

风驰电掣 速度激情

鄞州区青少年烈风遥控车比赛在镇安小学举行

作者:赵海波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616日下午,2021年度“蝶舞杯“烈风遥控车联赛第二站如期在宁波镇安小学拉开帷幕。区内13所中小学的80名遥控车选手,汇聚一堂,参与本场车模竞赛交流活动。

本站比赛采用标准的中天赛道,车辆抓地性能更好。整条赛道由直道、S、方形孔组合而成,相较而言赛道呈现方式更丰富、直弯变化更显著,因此对小选手的车辆操控也要求也更精细。此次比赛极大地考验了选手们的观察反应、手脑协调、赛场决策力,锻炼了心理耐压承受能力。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最后来自镇安小学的高俊宇以305秒完成20揽下男子组第一名,李家玥301秒完成15圈,夺得女子第一。

科技比赛丰富了学生的生活,锻炼了孩子的能力,让学生对车辆模型体育运动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早春埋下一颗种子,秋天就会有一片收获,相信认真努力的孩子们,会更自信的闯出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天地。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