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人工智能联盟学校会议与机器人科技教师培训在宋诏桥小学举行

作者:胡勤俭   日期:2024-03-20   来源:鄞州教育网


319日下午,鄞州区人工智能联盟学校会议与机器人科技教师培训在宋诏桥小学举行,区内15所中小学、3个机构的25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徐卫东秘书长主持,宾果人工智能专家、宋诏桥小学胡勤俭分别做培训项目介绍。

在会议上,徐老师重点强调了参加比赛、活动的学生安全问题,要求指导老师一定要尽职尽责,不能只挂名不付出。还提出了既要鼓励学生、家长多参与,又要限制学生打酱油。

来自宾果人工智能教育科技团队的两位专家介绍了NOC大赛智慧体育竞技项目的详细规则和制作方案,并实地展示机器人项目活动。

宋诏桥小学的胡勤俭老师介绍了传统机器人项目“爱心接力”规则的20245.0版改版方案,并由本次会议代表举手表决方式通过,新规则定位20242025年鄞州区机器人爱心接力赛标准,并实地展示新的鄞州特色的机器人赛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