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瞻岐卫生院开展“红领鄞医、山海惠民”义诊健康行活动

作者:瞻岐成校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1日上午,鄞州人民医院医共体第28党支部、第7党支部、第19党支部、第22党支部联合瞻岐分院党支部在瞻岐镇周一村举办“红领鄞医、山海惠民“迎建党100周年下乡义诊健康行活动。

上午8点15分,义诊健康行活动在瞻岐镇周一村老年活动室内准时开始。本次义诊健康行活动汇集了鄞州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肝胆胰普外科、肿瘤放化疗科、眼科、中西医结合、中医科、儿科和瞻岐分院消化内科在内的众多专家。活动现场人气火爆,专家诊疗义诊台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们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解答在场村民们的各类诊疗需求,对于不能现场处理的也告知各自的门诊时间提供进一步个体化针对性的诊疗建议。同时还把有配药需要的村民医保卡收集起来,瞻岐分院的医生在回医院后第一时间根据患者需要将药配好并在当天下午送到村民家中。

现场义诊活动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活动的开展践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红色精神,也提升了群众健康服务体验感和获得感。

96f62a14dd924c0d885aeb83f984f713.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