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东吴成校组织开展“三清单运行法” 电脑操作技能培训

作者:东吴成校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乡村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公权力运行,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推行基层公权力“三清单”运行法。近日,东吴镇成校组织开展“三清单运行法——智慧监管平台”操作技能培训活动。来自东吴和五乡两镇35名各行政村文书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专业老师授课,以递进式知识讲解与示范讲解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让大家掌握“三清单运行法——智慧监管平台”操作技能培训的基本操作。学习内容包括“三清单一流程”全域覆盖、“一个平台”全网智管、“一竿到底”全员知晓、“一套组合拳”全面监管等。课堂上,学习氛围浓烈,学员互帮互助。

本次培训让学员掌握了三清单运行法——智慧监管平台”操作技能。为推进基层公权力“三清单”运行法应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让干部感受到监督、习惯被监督,让群众知道有监督、参与监督,不觉得权力监管离自己很遥远,如今已掌握在群众自己的手中,以监督促进基层治理现代化。

清单.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