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斗智斗勇 乐在棋中

记云龙镇社区(村)运动会中国象棋比赛

作者:云龙成校 蔡萍飞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活跃云龙镇社区(村)居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快乐生活的社会新风尚,推动社区新时代文化建设,59日上午,鄞州区云龙镇社区()运动会之中国象棋比赛在冠英村文化礼堂开赛,共有38名选手参加了角逐,选手平均年龄56.3岁。比赛中,棋手们屏气凝神,在棋盘上布兵摆阵,斗智斗勇、全力拼搏的智力博弈,见招拆招、你来我挡,各显神通,大家乐在“棋”中。

本次比赛不仅给云龙各村社区广大棋类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以棋会友、切磋技艺、共同进步的平台,娱乐了身心、陶冶了情操,更有效地促进了社区和谐建设和发展。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