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五乡成校开展中老年“智能手机”培训

作者:五乡成校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512日上午,五乡成校根据区教育局的要求联合五乡镇移动公司开展了首次中老年“智能手机”培训。

五乡镇移动公司店长单波亲自为中老年学员授课,单店长分别进行了教你用手机;微信怎么用;预防电信诈骗;初识智慧社区等四大内容教学。每当单店长讲解完一个知识点后,志愿者就为不太懂的学员手把手演示,使中老年学员更快地掌握智能手机的使用。

课后,一位老年学员兴奋地表示:今后平时要结合老师的教学,多多练习,尽快掌握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使智能手机应用于日常生活中。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