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行政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2021学年鄞州区东钱湖镇中小学教师招聘结构化面试成绩、技能测试成绩、入围试讲对象及试讲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鄞州教育网   发布时间:2021-06-20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根据招聘公告(202158日发布)和有关规定,现将2021学年鄞州区东钱湖镇中小学教师招聘结构化面试成绩、技能测试成绩及入围试讲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放弃结构化面试的考生不再列入名单。

试讲报到时间:62012:45-13:15

试讲报到地点:东钱湖镇中心小学馨艺楼(8号楼)科学实验室。所有入围试讲的考生按照通知要求准时报到,考试当日13:15未报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请各位考生务必留足充余的时间,以免迟到。

防疫要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入围人员须携带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健康码”或“甬行码”(须更新至当天,请考生务必携带手机),三者缺一不可,显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的方可进入测试场地。

附件:2021学年鄞州区东钱湖镇中小学教师招聘结构化面试成绩、技能测试成绩及入围试讲对象


宁波市鄞州区教育局

                             2021620


公布—2021学年鄞州区东钱湖镇中小学教师招聘结构化面试成绩、技能测试成绩及入围试讲对象.xlsx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