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俊耿

作者:鄞州区教育局   日期:2017-10-20   来源:鄞州区教育网

3邬俊耿.jpg

邬俊耿,男,出生于1973年9月,高级教师,宁波市名师,现任宁波市江东中心小学教科室副主任职务,“以学定教、以爱育爱”是他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1992年毕业于宁波师范学校,曾获得全国数学奥林匹克教练员、市学科骨干、市教改之星、市教坛新秀、江东区名师等荣誉称号。工作以来一直担任小学高段数学教学,潜心研究课堂教学改革,积极探索“三精”(精讲精练精评)课堂教学模式,追求智慧而又轻负高效的课堂。教改事迹作为“减负样本”分别在《现代金报》和《东南商报》上刊登。多年来,承担了多项省、市级立项课题研究,有《基于教育博客下的教师专业发展的实践与研究》、《构建小学数学“三精课堂”的实践研究》、《小学数学习题资源二度开发的实践研究》等,撰写的多篇文章在省、市、区各级论文评比中获奖。

获得荣誉:

1996年9月1日被宁波市教育局授予王宽诚育才奖

2003年1月1日被宁波市教育局授予教坛新秀

2004年11月1日被江东区教育局授予学科骨干教师

2010年12月1日被江东区人民政府授予江东区名教师

2011年5月1日被宁波市教育局授予学科骨干教师

2014年9月1日被宁波市教育局授予宁波市名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