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佩丽

作者:鄞州教育网   日期:2017-11-06   来源:鄞州教育网

 8汤佩丽.jpg

  汤佩丽,女,1980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一级教师,宁波市教坛新秀,鄞州区名园长。现任首南街道中心幼儿园园长。
  2000年毕业于浙江幼儿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系,2004年宁波大学本科函授毕业。
  2003年获鄞州区基本功全能一等奖、宁波市基本功全能二等奖,2004年获鄞州区教坛新秀一等奖、宁波市教坛新秀二等奖,并获得鄞州区优秀教师、宁波市职工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历年来,有二十余篇论文在省、市、区级获奖和发表,主持省级课题《幼儿园园本教研的实践研究》和市级课题《五步实践法在幼儿园生态科普实践中的研究》。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肯定,在幼儿园这片小天地中,她始终坚持以潜心探索、追求卓越的精神与老师们同学习、与孩子们同成长、与幼儿园共发展,不断感悟着有关管理、教育与学习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