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剑东

作者:鄞州教育网   日期:2017-11-06   来源:鄞州教育网

 15毛剑东.jpg

  毛剑东,男,197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教师,现任鄞州区实验小学校长。
  1991年毕业于宁波师范学校,2005年7月本科函授毕业,2015年参加宁波市“从名校长走向教育家”行动计划培训。
  曾先后在横街镇林村小学、横街镇中心小学、鄞江镇中心小学、鄞州区实验小学4所学校担任校长,1995年评上鄞县小学数学“教坛新秀”,2008年获“宁波市王宽诚育才奖”,2011年获“浙江省中小学教师领雁工程优秀领雁人”称号,2012年评上“鄞州区中小学学科骨干教师”,2017年获“鄞州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主持开展了20多个课题研究,其中《“三步九法阶梯式”校本研修模式的实践与研究》,获浙江省一等奖。另有3个课题获省二、三等奖,获市级一、二等奖课题6个。撰写的教学及管理类论文在公开刊物发表20多篇,2013年3月,《浙江教育报》曾全文刊登管理文章“彰显艺术文化特色,成就学校幸福守望”。2017年7月为国家行政学院校长培训班学院作了“农村学校为何与何为”的经验分享。
  最近几年,坚持“德润童心、全人生长”的办学思想,贯彻“让每一个孩子多元发展、快乐成长”的课程理念,学校取得了“全国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全国攀岩特色学校”、“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全国DI示范学校”、“全国五好小公民教育先进学校”、“全国书法实验学校”等50多个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