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本地信息

鄞州区2018幼儿园新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鄞州区教师进修学校 尹峤靳   发布时间:2018-09-25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提高幼儿园新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尽快让新教师成为合格教师,鄞州区教师进修学校对2017学年招入的196名幼儿园新教师进行了180学时的入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教育理论、教学技能和教学活动。在此基础上,为激励广大幼儿园新教师重视和坚持教学基本功训练,全面提升我区学前教育质量,区教师进修学校于9月22日—23日举行了鄞州区2018幼儿园新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比赛分声乐、钢琴、舞蹈、绘画、手工制作、试讲等六个项目,全体新教师每人报名一到两个项目,参赛人次达200多。赛前区教师进修学校下发了每个项目的比赛细则和评分标准,新教师都作了充分准备。参赛过程中,新教师们积极投入,热情激昂,充分展示了新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青春活泼的风采。评委由高校、中小学专业教师和区外幼教专家名师组成,经过认真打分评选出各项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新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和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同时也验收了区教师进修学校和各幼儿园对2017学年新教师培训的阶段性成果。区教师进修学校钱建平副校长表示,将继续加大新教师培养力度,多层次全方位锻炼提升新教师教学技能和业务水平,全力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让新教师在鄞州学前教育这片天地里有更早更多的收获。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