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鄞州实验中学举行“互联网+常态课堂应用”教研活动

作者:鄞州实验中学 朱佳娴   发布时间:2018-05-17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近日,鄞州实验中学举行“互联网+常态课堂应用”教研活动。“汇教课堂”研究院崔浩院长和浙江省特级教师朱晓月老师莅临指导。李优治校长、任碧辉副校长和学校相关教研组成员全程参与了活动。

鄞州实验中学富有年轻活力的三位青年党员教师——郭丹嵩、吴洁、华玉婷老师,都是学校智慧教育实践的佼佼者。智慧先行,党员带头。他们分别执教了七年级数学《分式的加减》、英语《what does he look like?》和语文《驿路梨花》。教学中,老师们利用平板电脑和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展示了该校的智慧课堂阶段性成果。

李惠利中学的特级教师朱晓月老师对三堂课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分享了他“汇教课堂”的工作实践经验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指导意见和启发。汇教研究院崔浩院长向大家做了“互联网教育专题报告”,给大家带来了一大波“干货”,令人受益匪浅。

鄞州实验中学从2016学年开始在学校推行智慧课堂,并由此申报了2017年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常态课堂视域下“一生一终端”的实践研究》。学校以课题研究引领和推动教学实践,以实践助推课题深入,目前已经获得了阶段性成果。相信未来,网络教学是提升学习教学质量和办学品质的重要创新点。

DSC_3033.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