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九碶”同心 情缘马鞍

作者:陈慈杰、李明艳   发布时间:2018-05-2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5月16日,宁波四眼碶小学李明艳副校长协同十位一线教师拜访参观了远在安徽马鞍市的九村小学。九村小学副校长刘老师热情接待,欢迎仪式上带大家欣赏了由学生精心表演的主题教育活动。

九村小学有着自己独特的校园文化,位于小山坡,“绿色课堂,绿色校园,绿色教育,绿色人生”,也许是依山傍水的缘故,整个校园也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结对仪式上,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九村小学孩子们洋溢的热情。在401班主办的“健康成长,快乐童年”主题班队中,男生使出浑身解数,甩葱舞打头,欧巴街舞帅气过渡,用飞身踢板等高难度跆拳道技术压轴引燃现场。女生自然也是能歌善舞,不甘示弱,《让我们荡起双桨》的和声展现了她们的唯美,舞台剧《灰姑娘》看出了她们的智慧,拉丁舞女王的妩媚淋漓尽致地诠释了孩子们五彩斑斓的童年。

轻松愉快的时间很快便接近了尾声,之后两校签署了缔结友好学校协议书,也预示着两校今后将密切往来,跨区域,却心连心,共同谱写教育华章。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