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温暖传递,向阳而立

——记鄞州区首南街道中心幼儿园走进市儿童福利院

作者:王晶晶、章军波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了让孩子们从小学会关爱他人,有一颗感恩的心。近日,鄞州区首南街道中心幼儿园教职工代表、家委会代表、幼儿代表一行,来到宁波市恩美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爱心义卖”活动所得善款所购买的生活用品,向恩美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献上了一份爱的礼物。

  在市恩美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幼儿园教职工代表及家长、幼儿代表们参观了福利院的主要生活区域和教育场所,看望了在院的孩子们,并详细了解了福利院孩子的生活点滴。随后,幼儿园代表们将“爱心义卖”活动所得善款所购买的慰问品交给了工作人员。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表示,福利院的孩子们应跟其他孩子一样健康成长,关注儿童福利事业、关心孤残儿童的健康成长,需要全社会的关爱与支持。

  此次活动,不仅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幼儿感受到关爱他人、帮助他人的重要性,同时也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热情和温暖。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