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47号大街”喊你来评价啦!

作者:史珂   发布时间:2018-12-1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47号大街”喊你来评价啦!

  2018年12月10日,钟公庙街道中心幼儿园进行了一场关于“47号大街”游戏的参观接待活动,此次前来观摩的一行35人,分别是来自奉化溪口的幼教同行和来自宁波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的研究生团队。

  为了让客人老师们更好地融入参与到游戏中来,钟幼为每位客人准备了10元森林币,客人老师们可以随意选择购买自己中意的小物件。整个游戏长达50分钟,客人老师们如同回到了童年一般,脸上的笑容从未停止过,在当下收获着最大的幸福。他们在游戏中与孩子们进行对话,运用着角色性语言与孩子们沟通,了解着孩子们的想法,对“47号大街”游戏有了一定的了解。

  此次观摩的重点聚焦于观察游戏结束后的评价环节,溪口幼教同行们和宁大研究生针对各个店铺分组听取了员工评价会。员工评价会作为钟幼“47号大街”游戏中“三会一选”内容的一项,是指在店铺打工的幼儿在混龄性角色游戏结束后,围坐在一起,由担任店长的幼儿组织评价的一个重要环节。先由每位幼儿介绍自己本次游戏情况,给与自我评价,然后进行同伴之间的评价,再由店长针对每位员工的表现进行评价并发放不同数量的工资,最后辅以教师提拎的关键性问题进行总结与升华。员工评价会环节清晰,同行们对此表示高度的赞扬。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让外界对钟幼“47号大街”游戏有了更深层面的了解,同时在前期不断的打磨与研讨中提升了钟幼教师力量的教研能力,提高了员工评价会中教师的观察与引导水平,相应地,孩子们也能从中增强自我评价、同伴评价的能力。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