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防范未“燃”,消防行动

作者:谢雨竹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消防安全”一直都是幼儿园重要的主题,本着“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理念,提高孩子们对突如其来的火灾事故的应变以及自救能力,加强教师对火灾的疏散和组织能力,鄞州区江东中心幼儿园东岸园于2019年3月13日上午开展了一次“防范未‘燃’,消防行动”主题的消防演习。

  安全警报一响起,老师们有条不紊地将厕所的湿毛巾取出,将幼儿有秩序地排队疏散,按照指定线路进行逃生,三位老师分别站在最前、中段和末尾,确保每个孩子都不落下。虽然烟雾弹让孩子们无法呼吸,甚至有的孩子因害怕而哭泣,但是,最后,所有的孩子和老师,在3分钟内均到达幼儿园操场,顺利逃生。

  最后,程莺老师总结了本次消防活动非常成功,相信在往后突发事件上,孩子们和老师需要和演习一样,拿出快、敏、全的素质,让突发火灾零伤亡。这样的消防演习,巩固了幼儿所学的安全防护知识,教师也进一步加强了基本的厢房安全知识以及应急措施。

mmexport1552445466097.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