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结对送教 研学思远

——宋诏桥中学送教头道镇中学校

作者:宋诏桥中学   发布时间:2019-04-2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4月17日,宋诏桥中学一行8人在金仁芳副校长的带领下来到千里之外的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头道镇中学校,进行了为期四天的送教活动和交流学习。自去年5月,宋诏桥中学与头道镇中学校对口帮扶结对后,这次是该校第二次送教头道镇中学校。

  18日上午8:30,在头道镇中学校的会议室举行了捐款仪式。这次善款是宋诏桥中学全体师生及家长通过各种方式为头道镇中学校贫困学子筹集的。在和龙市教育局尹永浩副局长及头道镇中学校的全体师生的见证下,头道镇中学校段贵新校长从金仁芳副校长手中接过善款,并代表全校师生对宋诏桥中学的善举表示了感谢。

  在接下去的二天里,蔡联吉、王飞君、李琪芬、林立、鲍华杰等5位老师代表宋诏桥中学先后开设了5节送教示范课。课后来自和龙市各个学校的50多位老师纷纷发言交流,对5节送教示范课给予高度的肯定。头道镇中学校也选派5位年轻老师开设了5节公开课,宋诏桥中学的5位老师分别进行了听课议课,并就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有效性、如何提高教育教学管理能力、如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如何提高学生的思维能力和答题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此次活动对提升两校教师的专业成长有较强的促进作用,也是两校深入交流的体现,更是鄞州区与和龙市教育对口帮扶工作的进一步推进!


IMG_1493.JPG

IMG_1492.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