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鄞州区防溺水专项活动启动仪式暨智慧校园安全防控体系建设现场会在东南小学举行

作者:东南小学 张琛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推进智慧校园安全防控体系建设,部署落实防溺水工作,鄞州区中小学防溺水专项活动启动仪式暨校园智慧安防建设现场会于2019年5月23日下午在东南小学召开,各学区管理服务中心和镇(街道)教辅室安全干部,以及全区所有中小学分管学校安全工作副校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启动仪式前,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东南小学的智慧校园安全防控体系,对东南小学的智慧安全校园建设进行了高度评价。启动仪式上,他们首先听取了东南小学朱立波副校长关于主题为“人工智能+校园安全防控体系建设的实践和反思”的内容介绍。接着,横溪镇教辅室和塘溪镇中心第二中心小学交流了防溺水的工作经验,展示了他们有效防范学生溺水工作方面的诸多创新举措和工作亮点。随后,鄞州区教育局学校安全与体艺卫科励明海科长部署了我区今年防溺水专项工作15项内容菜单。最后,鄞州区教育局仇建辉副局长强调在防溺水工作中必须树立两个意识“树立高度负责任的意识、树立务实的意识”,并要求全区各学校将防溺水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全区各学校防溺水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为更有效减少全区中小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最大可能保护学生的生命安全做了防范。

IMG_0914.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