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童心向党 扬帆起航

鄞州区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少工委成立

作者:陈集想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2019年12月31日,宁波市鄞州区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隆重举行“童心向党 扬帆起航”学校少工委成立大会。教育局李正卡副局长、教育局团工委王华东书记、区少工委主任边璐佳、集团总校长章国明、副校长、德育主任、大中队辅导员以及学校家长代表、少先队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大会。

       成立仪式在庄重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后拉开了序幕。

       成立仪式上,鄞州区少工委主任边璐佳为大会致开幕词,表达了对少先队员们的殷切希望与关怀;教育局团工委书记王华东授予第一届校少工委委员聘书;鄞州区教育局调研员、党委委员、区少工委主任李正卡表达了校少工委成立的祝贺,并结合少先队改革对学校少先队发展提出进一步要求:不断适应时代发展的需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改革创新,增强思想性、先进性、自主性、实践性,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集团总校长章国明介绍鄞州二小教育集团少先队工作的发展情况,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少先队工作发展的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学校少先队工作将以此次少工委成立为新的起点,抓住机遇,发挥优势,树立品牌,提升影响力,不断创造少先队事业新的辉煌,谱写少先队工作更加绚丽多彩的篇章。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