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第二十七届教师活动)的通知

作者: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日期:2023-04-10   来源:鄞州教育网

各中小学、幼儿园:

      现将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第二十七届教师活动)的通知》(教技资【2023】14号)转发给你们,注意下列事项:

      一、请各校(园)认真组织好本次活动,推荐好作品参加本次活动。

      二、本次活动不接受个人作品报送,由学校统一报送至我中心后,再向市级报送作品。

      三、请各校将参评作品、作品登记表(word稿),于8月30日前通过浙政钉报送至我中心联系人。

      四、2023年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第二十七届教师活动)通知、活动指南及表格见附件,也可登录活动网站(http://mtsa1998.ncet.edu.cn/)查阅。

      五、联系人: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沈老师,电话:88121139,教育短号:680698。

央馆通知第1页.jpg

央馆通知第2页.jpg

附件1:2023年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第二十七届教师活动)指南.pdf

附表1-常规项目作品登记表(课件、微课).docx

附表2-常规项目作品登记表(融合创新应用教学案例、信息化).docx

附件3:中小学课例专项(人工智能教育教学课例)指南.pdf

附件4:中小学课例专项(虚拟实验教学应用课例)指南.pdf

常规项目组织单位作品推荐参考指标.docx



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202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