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教育 >> 科教动态

杨帆启航,追逐梦想

“蝶舞杯”青少年遥控航海模型第四站联赛在下应中心小学举行

作者:下应中心小学 汪方亮   发布时间:2018-12-1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1211日下午,冬日的冷风裹着绵绵细雨,吹在脸上感觉丝丝寒意,但这些阻挡不了一群热爱科技体育运动的孩子们,“蝶舞杯”青少年遥控航海模型联赛第四站活动在下应中心小学举行,来自鄞州和海曙的四十多名孩子参加了本次活动盛宴。

本次活动在学校西南角的航模水池举行。比赛的要求为学生操控遥控船,按制定路线行驶,完成任务后进入“船坞”。比赛分两轮,取最好一次成绩作为最终成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广德湖小学赖凯棋、下应中心小学何知瀚荣获男子组一等奖,朝阳小学邱欣怡、广德湖小学胡丹婷荣获女子组一等奖。

航模运动是集科技、娱乐、体育于一体的项目,深受广大中小学生喜爱,航模运动不仅能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同时还能使学生接触到科技前沿知识,拓宽眼界;另外,在比赛过程中,还能培养学生的拼搏进取精神以及团队协调能力,对学生各方面素质的综合发展都是大有益处的。

1-5G6A0679-1.jpg

2-5G6A0655-1.jpg

3-5G6A0686-1.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