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教育 >> 科教动态

长丰学校2019学年校园科技节开幕

作者:王家颖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11月20日,钟公庙长丰学校2019学年校园科技节在长丰校区顺利开幕,600余名学生参加开幕式活动。

本次科技节以“缤纷科技,放飞梦想”为主题,系列活动以“纸”为媒,进行风筝画面设计比赛、纸飞机系列比赛、以及风筝放飞活动。

开幕式上,随着一串串表演风筝腾空而起,激起了老师们、孩子们一阵阵的惊喜,很多孩子当场疾呼:老师我们来放风筝,我们要参加风筝社团…

本届科技节,意欲通过一系列的趣味科技活动,进一步推动我校科技创新教育的蓬勃发展,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在学校范围内形成浓厚的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科技氛围;培养学生“勇于探索、创新、求实”的精神,以此来促进我校的科普、STEAM教育工作开展。

开幕式结束,俞副校长指示:借此科技节系列活动,我们不仅要展现出具有特色的科技节;还要锻炼学生的意志,展现出长丰学校学生阳光、健康的气质;团结拼搏的精神和不甘失败的品质,培养同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1-微信图片_20191125134037.jpg

2-微信图片_20191125134101.jpg

3-微信图片_20191125134113.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