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横溪:深入开展关爱农村“两癌”贫困妇女工作

作者:横溪成校   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农村妇女的“两癌”检查是2009年我国启动的一项民生工程,横溪镇每年都会开展妇科病免费普查及“两癌”筛查活动,旨在促进辖区适龄妇女参加妇科病普查及35周岁到64周岁妇女“两癌”的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和早治疗,提高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据悉,“农村贫困母亲两癌救助项目”是由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其救助对象为经过有检查资质的医疗机构确诊、患有宫颈癌2B以上或乳腺浸润性癌的农村贫困妇女,救助标准为每人一次性救助10000元人民币。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