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五乡镇庆祝建党97周年

作者:陆国庆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6月29日上午,五乡镇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在镇文化中心举行,来自全镇基层党组织的党员齐聚一堂,共庆建党97周年。

镇党委书记戴志君作了重要讲话,他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并向全镇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在本次活动中市委党校鄂焕成老师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坚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党课。

新时代,新使命,在不断前进的道路中我们需坚定信念、居安思危,起到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为了使大家更直观地感受信念的力量,五乡镇为党员们安排《红海行动》观影活动。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