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智能手机培训进狮山社区

作者:姜山成校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手机已经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但是对于老年人来说,他们往往只会简单的拨打电话和收发短信等简单功能,为此狮山社区联合鄞州区科协邀请了专业老师开班授课,教导辖区内的老年人如何使用智能手机。短短五堂课居民们不仅掌握了智能手机的基本用法还都通过了考试。

    与时俱进的社区老年人门还建立了微信群,成立老年人互助支持网络,有的阿姨就表示以后他们也能经常跟在外的子女们视频聊天了~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