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洋江水岸社区志愿者积极参加社区安全整治工作

作者:城南成校   发布时间:2019-02-13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640.webp.jpg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8日,猪年新春上班第一天,为了全面了解新春假期后社区的整体情况,洋江水岸社区的社工们与志愿者一起对社区内的卫生、安全隐患等整体环境进行巡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

   在巡查社区河边步行道时,发现燃放烟花爆竹后残留的垃圾散乱一地,看到此情况社工们与社区志愿者陈阿姨一同清扫步行道,将这些残留的垃圾进行清理,还社区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