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首南街道开展“送福写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作者:城南成校   发布时间:2019-02-15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日前,首南街道联合区书法家协会“幸福路”书法进万家服务小分队、宁波筠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志愿者在环球银泰城开展“送福写春联”文化惠民活动,让更广更多的人民群众共享优秀书法文化成果。

   活动期间,由区书协主席钱丁盛带队10位书法艺术家,现场书写“福”和春联。各位书法老师尽情地挥洒笔墨,一句句祝福“欢天喜地度佳节 张灯结彩迎新春”“春归大地人间暖 福降神州喜临门”跃然纸上。热闹的场景吸引了众多现场来往的群众观看,现场人潮涌动,墨香四溢。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