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金城社区开展“浓浓粽香情 暖暖沁人心”端午节包粽子主题活动

作者:城南成校   发布时间:2019-06-1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前夕,6月6日,中河街道金城社区开展了“浓浓粽香情 暖暖沁人心”端午节包粽子主题活动。

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志愿者们提前一天开始筹备,买好了糯米、红豆、粽叶、鲜肉等包粽子的材料,并邀请了社区居民代表一起包粽子迎端午。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纷纷露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巧手翻飞,不一会儿功夫,一只只各式各样的粽子瞬间成型。

居民们表示端午节品尝自己包的粽子,心里很温暖很开心。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也用一个个粽子串起了邻里情。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