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东吴镇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培训

作者:东吴成校   发布时间:2019-06-20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618日—20日,东吴镇以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在东吴成校阶梯教室组织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培训。此次培训的对象为辖区内各行政村、各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员,共500余人全部准时到会参加。

此次培训会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五个全覆盖”、新安全生产法的十大亮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五落实五到位、职业病防治、特种设备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授课老师利用PPT播放“安全生产月”相关宣传视频和近几年来国内外发生的重大典型事故视频,使参训人员从中得到警醒的同时也使其充分了解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整改、安全责任落实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和巩固了各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增长了安全监管知识,谨记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安全_1024_768_70.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