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城兴社区进行第四届“民生杯”乒乓球友谊赛

作者:城南成校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城兴社区在社区乒乓球室开展了第四届“民生杯”乒乓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共有30多名社区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采用淘汰赛的方式进行。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们精神饱满,将接发球、挡球、拨球、搓球、削球等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助威的观众兴致高涨,不时报以热烈掌声为选手鼓劲,比赛现场气氛异常激烈。小小银球,飞来飞去,传递着团结,传递着友情,传递着和谐。经过几个回合的角逐,最终楼昀和陈月红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为本次乒乓球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不仅给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的平台,更营造了和谐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为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添了乐趣。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