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足球筑梦想 萌爸伴成长

姜山镇小城春秋幼儿园(雅旭园)亲子足球活动

作者:小城春秋幼儿园 郁苏丹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5月20日下午,出席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文化节的省、市、区领导莅临姜山镇小城春秋幼儿园雅旭园,观摩幼儿园 “足球筑梦想 萌爸伴成长”主题的亲子足球游园活动。

  活动前期,老师们将幼儿感兴趣的足球玩法进行收集,再结合幼儿园美创特色,最后经过一番研讨与改进后,利用教室和户外的空间创设出了16个关于足球小游戏。

  足球运动嘉年华开始了,小班幼儿和爸爸听完老师的介绍后已经整装待发,跃跃欲试了,当音乐响起后,爸爸带着宝贝一同出发,开启了一段足球之旅,在俩人的合作努力下,取得优异成绩,获取小印章,最后集满全部印章后就能兑换小奖品,整个游戏中孩子与爸爸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在完成游戏的同时也感受到亲子时光的美好。

  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文化节的省、市、区领导们先后观摩了9个室内亲子足球活动和7个亲子足球游戏。在带队老师的详细介绍下,领导和嘉宾们对于环创中随处可见的足球元素以及将足球活动与幼儿园课程相融合的做法予以高度肯定。而在观摩户外亲子游戏时,在场嘉宾饶有兴致,尤其对于亲子形式的足球活动表现出极高的兴趣。

宁波市姜山镇小城春秋幼儿园(雅旭园区)——亲子足球游园活动投稿照片2.JPG

宁波市姜山镇小城春秋幼儿园(雅旭园区)——亲子足球游园活动投稿照片5.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