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信息 >> 校园传真

长丰学校开展国防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陈学谦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11月,钟公庙长丰学校认真组织开展了国防教育系列活动。

  11月13日-11月15日,钟公庙长丰学校开展了盛大的国防教育训练,全体参加训练的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分别进行了站军姿、正步走、齐步走等队列训练展示。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学校国旗护卫队将国旗缓缓升起,在庄重的仪式感下,同学们很快进入灵魂的洗礼。训练伊始,同学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充分展示了长丰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在紧张训练的同时,老师们一刻也不放松地陪练。

  为期三天的国防教育训练落下帷幕,经过这三天的训练,各班队列整齐划一,同学们用最精神焕发的姿态接受了全体老师的检阅。最后,学校对本次汇演中表现突出的班级进行了表彰。

  钟公庙长丰学校还开展了国防教育讲座。讲座活动,激发了学生爱国热情,增强国防意识。学校还结合工作实际,利用宣传窗、手抄报等形式,展板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吸引了学生驻足观看;利用班级进行国防教育主题班会,各班组织观看了《让祖国检阅》国防教育纪录片,让学生对我国的国防力量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使国防教育真正进校园、进课堂。

  长丰学校不忘初心,全民国防教育永在路上。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