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普教研究 >> 教研信息

燃情十月 魅力足球

2018年鄞州区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初中组比赛顺利闭幕

作者:中小学体育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姜山镇中学的足球场上热力四射,激情飞扬,2018年鄞州区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初中组比赛鸣金开锣,一场场精彩赛事火热上演。历时3天,本次比赛在10月12日顺利闭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姜山镇中学、曙光中学、分别获得男子组冠军、亚军、春晓中学获第三名,新城第一实验学校夺得第四名;女子组的桂冠同样被姜山镇中学摘得;春晓中学、新城第一实验学校位列第二、第三。

这次联赛共有13所学校参加,第一阶段分成四个小组采取单循环积分赛方式进行,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3天来进行了21场紧张、激烈、友好的对决。不同于小学生的足球比赛,初中队伍虽然不多,但运动员技术更为精湛,战术运用也更加灵活,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个个奋力拼搏,充分发挥了竞技水平,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也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发扬了连续作战的作风。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充分展现了鄞州区中小学生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也为各校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学习平台。

鄞州区教育局仇建辉副局长出席了此次闭幕仪式,并为获得前三名的球队颁奖!他希望各个学校和同学们继续践行阳光体育,发展学校特色项目优势,发扬自强不息、永不言弃的足球精神,推动鄞州区校园足球事业更好地发展。

“全面推进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将足球作为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主要内容进行推行”一直是我区校园体育工作发展的重点之一,目前我区已有多个省市级乃至全国级的足球示范点学校。今后,我们还将大力推动校园赛事进程,不断加强校园足球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大校园足球运动的吸引力,营造更好的校园足球氛围。

(区教研室 )


1.JPG

2.JPG

4.JPG

3.JPG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