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一舟新展厅面世——智能核心方案引人注目

作者:姜山成校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6月23日,一舟集团建筑面积3500多平方米的企业展厅正式开放。该展厅呈现一舟股份网络通信、网络能源、智慧城市三大核心产业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还展示了一舟集团近三十年的发展历程。


其中,由外籍院士、国际著名控制学专家安德森·林奎斯特团队、中科院云计算创新中心的国云科技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国研科技等技术和团队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产品---一舟城市智慧大脑正式登场。


该产品是全市首个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是一舟集团携手研发团队从顶层设计、技术方案、建设方式、落地模式进行了深入的研发,着力解决目前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中的难点、痛点问题。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