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信息

姜山镇举行“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演讲比赛

作者:姜山成校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10月9日下午,姜山镇举行“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演讲比赛。

自从9月以来,姜山镇部署开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演讲比赛以来,各单位积极推荐,经过初稿选拔,来自我镇机关干部、教育单位教师、青年农业种植大户、村社党员干部等24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通过PPT、背景音乐等方式,图文并茂,结合自身工作、家乡发展等深情演绎了自己对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的理解,让观众感同身受。经现场评比打分,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鼓励奖9名。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