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教育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疫情背景下的中小学心理健康活动课 教案评选的通知

作者:德育与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4   来源:鄞州教育网   文字显示:[ 放大 | 缩小  ]  视力保护色:


各中小学校:

经研究,决定举行疫情背景下的中小学心理健康活动课教案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工作者。

二、评选要求

1.文体:教案

2.主题:疫情背景下的生命价值与人生意义辅导

3.要求:每个中小学可以选送一个(集团化学校每校区至多一个)。区德育与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根据征集数量,择优推荐小学和初中各三节教案送市参评(根据市通知要求,送市参评的微课必须是宁波市心理研究会会员学校)。其他教案参加区内评比(区评不限是否会员)。

三、上交材料

1.活动课汇总表电子版(附件1

2.活动课教案电子版(附件2

四、上交方式

把以上两份材料打包后,以“XX学校心理教案”为文件名,通过邮箱1019721941@qq.com发送至区德育与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韩文莲老师。

五、截止日期

截止日期为202042016点。

联系人:韩老师  652680

    附件1:“疫情背景下的生命价值与人生意义”心理辅导活动课汇总表

    附件2: “疫情背景下的生命价值与人生意义”心理辅导活动课教学设计方案


鄞州区德育与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

鄞州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

2020314

附件1、2.docx



主办单位:宁波市鄞州区教育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
本站域名:www.nbyzedu.cn 浙ICP备05018215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8.0版本或以上